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2011沈阳建筑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安排
来源:沈阳建筑大学 2011-4-4 21:33:02 【字体:小 大】

各位考生:
  感谢你对沈阳建筑大学的信任并选择报考我校2011年硕士研究生。目前,我校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管理办法及复试日程安排已经公布,请及时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研究生学院网页查询。
  我校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时间定为4月7-9日,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提前订购好车票。现将复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复试考生的资格要求
  1.报考建筑学硕士、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城市规划与设计、建筑历史与理论、建筑技术科学等学科专业的一志愿考生,初试成绩要求为外语、政治不低于40分,两门业务课均不低于80分,总分不低于300 分;
  2.报考我校其他学科专业(领域),初试成绩符合B类地区相应学科门类全国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的一志愿考生;
  3.我校接收并发出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
  对符合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复试条件的考生,我们首先表示由衷的祝贺,并预祝在复试阶段考核中充分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
  对未达到我校自划线要求的一志愿考生,学校将积极协助考生推荐和调剂至其他院校。
  二、复试考生须携带的材料
  1.资格审查材料:考生初试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一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用于复试考核表);
  3.大学期间学习成绩单;
  4.体格检查表(在本网页下载,双面打印,二等甲级以上医院复试前一月内检查有效);
  5.报考定向、委培硕士生考生须提交所在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6.复试考试费100元(建筑学院各学科专业150元)。
  三、复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1.复试确认。符合参加复试条件的一志愿考生,学校将电话通知复试并确认复试专业课考试科目,请各位考生保持报名时填写联系方式的通信畅通。
  2.报到和资格审查。复试考生携带要求的材料按复试日程安排到指定地点报到并按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除审查初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外,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其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将在入学时提交审查),审查合格的发给复试准考证和《沈阳建筑大学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考核表》。复试准考证是考生在校内参加各项复试考核和出入校园、教学区、生活区的有效证件,请妥善保管并随身携带。
  3.专业课笔试。复试专业课笔试统一安排在4月7日晚上18:00-20:00(建筑学硕士、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城市规划与设计考试时间为18:00-22:00),请考生在报到时注意查看考场安排并记好自己的考场名称,提前熟悉考场位置,并在考前半小时到达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自己的复试准考证、身份证放置在桌面左上角供监考教师查验。考生须按照复试考试大纲要求自带考试相关用具。
  4.综合素质考核和外语听说能力测试。综合素质考核和外语听说能力测试安排在4月8日,请考生携带复试准考证、贴好照片的《沈阳建筑大学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考核表》提前到达各学院指定地点报到,由各学院统一安排考核。
  5.拟录取名单公布。复试工作结束后,研究生学院将在图书馆指定地点公布拟录取名单,请考生注意查看。
  (1)对于拟录取的一志愿考生,研究生学院将当场发放调档函,用于调取考生人事档案,由考生带回原单位自行办理,请注意领取;
  (2)对于拟录取的调剂考生研究生学院将统一组织到图书馆四楼电子阅览室进行拟录取确认,请积极配合。完成拟录取确认后,将向考生发放调档函,用于调取考生人事档案,由考生带回原单位自行办理。
  6.复试复议。复试工作结束后,如果考生对复试结果、复试过程有疑义,可通过书面形式在复试结果公布一日内向学校监察部门(024-24692786)和研究生学院(024-24692889)提出复议申请,学校将进行认真核实和调查,以确保复试录取过程的公平、公正,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
  7.后勤保障。复试期间考生可凭复试准考证到我校第一餐饮中心一楼服务台处办理临时就餐券并用餐。我校建大宾馆将尽量为复试考生提供住宿条件,考生可凭复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办理相关手续,宾馆服务台电话:024-24690519,24690896。但宾馆房间数量有限,请考生还要做好其他住宿安排和准备。
  8.温馨提示。
  (1)沈阳目前气温较低,风力较大,请复试考生注意气候变化,适当增加衣服,防止感冒。另外,关于复试的有关通知公告将及时在本网页发布,请考生在复试前随时关注。
  (2)复试考生进入校园需出示初试准考证,请随身携带。
  (3)乘车方案:
  从沈阳站到沈阳建筑大学公交乘车方案:从“沈阳站北”站乘坐环路,经过11站到“市环保局”站下车换乘118路,经过16站到达沈阳建筑大学;
  从沈阳北站到沈阳建筑大学公交乘车方案:从沈阳北站乘坐224路,经过25站到达“沈音南校区”站,步行前行约500米到达沈阳建筑大学。
  四、对因差额复试没有被录取的考生,可优先申请调剂至校内其他相近的学科专业(领域);对放弃申请校内调剂或校内无法调剂录取的考生,学校将尽力配合考生办理往校外调剂的相关手续。
  学校将积极和尽可能的为复试考生提供服务和帮助,也请考生配合和支持我们的工作。
  每个成功都源于正确的开始,沈阳建筑大学将是你无悔的选择!欢迎广大学子前来我校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研招办联系方式:
  电 话:24692889,24694887
  传 真:24694985
  E-mail:

研究生学院
2011年3月31日

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icio.us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